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趴出租车后座做俯卧撑疑车震 车主:拍鬼片
2015-08-19 07:41:24   杭州网

一辆停在公共道路上的西安出租车上,一名女子趴在车后排座上做“俯卧撑”状态,车外还有一个蹲着的人影……这几天,这则疑似“车震”视频在朋友圈传播,很多人都表示惊呆了。华商报记者多方联系得知,这是个剧组在拍微电影。

出租车上玩车震?不少人都在转一个小视频

西安市民曹先生收到朋友发给他的一个视频,对方说:“你们西安人太开放了!”曹先生打开视频吓了一跳,一辆西安牌照的出租车上,一名穿着凉爽的女子正在后排座上做“俯卧撑”状,不由得让人浮想联翩。曹先生的朋友也不知道这个视频从哪里流出的,只说朋友们都在转发。

这个视频是微信朋友圈拍摄的小视频,只有几秒钟。有人猜测是个噱头,是一群人在玩。也有人觉得可能真有人在出租车上发生性行为。

根据车号,华商报记者联系上这辆出租车的承包人田师傅。田师傅说,事情并不是视频中看到的那样,而是一个剧组花200元租用他的车做道具,在拍微电影。

剧组拍电影租出租车用了四个多小时

田师傅是这辆车的夜班驾驶员,8月14日晚8点多,白班驾驶员打电话给他,说有剧组拍电影要用出租车。田师傅觉得是个好事,就从北郊赶到了约定的地点科技四路,随后和剧组人员一起到了科技七路拍摄。

“拍的时候大概是晚上11点。”田师傅说,剧组工作人员一共20多个,都在现场忙工作,围观的群众比较少。剧组工作时,他就在一旁等待,听说讲的是女鬼和道士的故事。视频中的场景是“女鬼”一个人在后排做俯卧撑;车右后门下蹲着一个人在录音;前排座上坐着人专门晃车。次日凌晨3点多,拍摄结束。

根据田师傅提供的联系方式,华商报记者联系到拍摄剧组负责人陈先生,他证实了田师傅的说法。陈先生说,他们是西安一家文化公司,拍摄的是一部长约60分钟的电影,主要讲的是一个道教的故事,掺杂了一些灵异的因素在里面。目前拍摄已接近尾声,所有的场景都是西安拍摄。

陈先生表示,拍摄出租车这个场景时,周围除了剧组人员,还有群众围观,他并不清楚是谁拍摄小视频发出去的。

(原标题:女子趴出租车后座做俯卧撑疑车震 车主:拍鬼片)
来源:华商报    作者:佘晖    编辑:吴泽宇    责任编辑:方志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令人神往的“漂浮 ...
回顾抗战著名战役细节
人生璀璨如烟火
曼谷市中心发生爆 ...
拉拉队的心酸:出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铭记亲人 不忘初心
·保护网络言论阵地需要你我共同参与
·安全,从“心”开始
·“阳光跟帖”:集结阳光的力量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回顾和思考
·正视抗战历史 开启涅槃重生新征程
·这个被“呵呵”的是我的同事
·陕西省将在全省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
·解读天津爆炸事故救援:为何出动防化兵?
·新华网评:要护苗,就得锄草除根
·人民日报评爆炸事故:已有灾难能编多少 ...
图片新闻

39℃下 外来工无畏...

回村创业做淘宝的8...

拉拉队的心酸:出 ...

“人大校花”康逸 ...

韩国现厕所主题咖啡厅

灰狼和棕熊连续十 ...
热门点击
·网曝"局长开房200次"致其卧轨 温州两男子获刑
·250万,在慈溪民生村镇银行转了一圈就不见了
·深圳机场交通事故司机全责 救济金额缺口千万
·缅甸正式回应中国边民伤亡事件:表示深切悲痛
·12306启用图片验证码 抢票公司破解方案出炉
·为买廉价鸡蛋 老伯超市内奔跑撞伤阿婆
·老汉与公交司机发生冲突 公交车上怒扔手榴弹
·京沪津等多地出租燃油附加费纹丝不动遭质疑
热点专题 more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题
- 2013年杭州防暑降温抗旱特别报道
- 市委常委“我们的群众观”在线访谈
- 梦想·家2013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
- 超强台风“苏力”来袭
- 2013杭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 杭州东站·核心枢纽
- 杭州市第四届“十佳”好婆媳评选
- 请告诉他回家的方向-水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