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母子三人黄河边游玩意外落水全部溺亡(图)
2015-07-20 08:15:48   杭州网

母子三人黄河边游玩意外落水全部溺亡(图)

  水上义务救援队从北大学城水域打捞出溺亡男子。

  水上义务救援队在黄河水域协助打捞两个遇难孩子。

  7月18日一大早,郑州市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接到河南省海事局通知:17日下午,中牟境内黄河大堤赵口闸处,一名女子带着两个儿子与朋友到河边游玩时,3人全部落水溺亡,仅有1人被打捞上岸。希望他们和当地救援队一起,打捞两个孩子。

  哥哥救弟弟,妈妈救儿子,全被河水吞噬

  事发地点在中牟县万滩镇,黄河南岸的一处低洼地带,河边地势平坦,可以直接下到水里玩耍。

  17日下午4点,39岁的女子耿某,带着她的两个儿子,一个7岁,一个13岁,和带着女儿的朋友,一行5人到河边游玩。结果7岁的小儿子太靠近水边,不慎滑入河中,13岁的哥哥见状,毫不犹豫立刻前去搭救,也被河水吞噬。

  耿某一见,哭喊着跳入水中救援,但很快就被淹没。她的朋友水性较好,也跳入水中施救,不过见水情复杂救援无望,迅速爬上了岸。她5岁的女儿在岸边,因为害怕没有下水。

  接到群众报警,中牟厉风救援队最早赶到现场,在落水处5米附近,打捞出了耿某的尸体,其两个儿子没有找到。昨日下午5点左右,在出事地点下游10公里处,中牟厉风救援队的队员终于发现两个孩子的尸体,将其打捞上岸。

  北大学城,一名男子独自游泳溺亡

  17日凌晨5点,水上义务救援队接119指令:北大学城郑州师范学院,一男子在校内人工湖游泳,衣服鞋子手机都在岸边,但人却找不到,疑似溺水,请他们前来支援。

  据学校保安介绍,16日晚10点左右,一对谈恋爱的年轻人从湖旁经过,看到一男子躺湖岸边打电话,因学校已经放暑假,校内没多少人,因此较为显眼。半个小时后谈恋爱的又从此处路过,岸上只看到男子的衣服、手机和鞋子,人不见了,湖面也没有看到有人游泳,就赶紧报了警。

  17日早上8点10分,救援人员在距离岸边5米处发现了男子。家属悲痛欲绝,但为时已晚。

  不要去这42处危险水域

  记者从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城区河道管理处了解到,“两河一渠”沿线的危险水域已经统计出来,共有42处。这42处危险水域,表面水浅,但可能深达2米,随时可能吞没没有防范意识的生命!

  熊儿河(10处)

  橡胶坝:东豆腐寨坝前,陇海路坝前,南关街坝前,紫荆山坝前,城东路坝前,东明路坝前,未来路坝前,凤台路坝前,建业路坝前,中州大道坝前。

  水深:1.6~2米。

  东风渠(4处)

  橡胶坝:国基路坝前,水厂坝前,经三路坝前,中州大道坝前。

  水深:1.7米以上,坝前超过2米。

  金水河(28处)

  橡胶坝:玉泉山庄坝前,帝湖南侧坝前,帝湖东侧坝前,淮河路坝前,汝河路坝前,隋河宋肆坝前,测绘学院坝前,兴华街坝前,眉湖坝前,中原路坝前,医学院坝前,建新街坝前,沿河路坝前,人民路坝前,紫荆山坝前,城东路坝前,光大广场坝前,未来路坝前,中州大道坝前。

  水深:2~2.5米。

  拦水堰:南四环(南四环北650米处),十三所(南四环北1520米处、南四环北1650米处),玉泉山庄(南四环北2570米处、南四环北3450米处),郑密路(南四环北4120米处),长江路,航海路(南四环北7630米处),郑密路黄岗寺南侧生态水分水口。

  水深:约2米。

(原标题:母子三人黄河边游玩意外落水全部溺亡(图))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    编辑:易晔    责任编辑:方志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大美中国:云南普 ...
全军唯一女子核生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同性恋情侣“胡须 ...
《爸爸去哪儿》萌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泳池须防“消暑之意不在水”
·新华网评:如何当好人民的勤务员
·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理论的创新与发展
·经济筑底回暖 改革“绿芽”见效
·中国经济正在进入内涵式发展的新常态
·“全面深化改革”是推进“四个全面”的 ...
·时代问题视阈下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的创新
·国平:让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
·用“文化信仰”这味药,祛邪教之毒
·奚国华:“互联网+”将成5G发展加速器
·坚持用马克思主义指导哲学社会科学研究
图片新闻

回村创业做淘宝的8...

钱塘江现数十人下 ...

《爸爸去哪儿》萌 ...

孙悦的青涩童年照

天然萌!

艺术家创作趣味合 ...
热门点击
·网曝"局长开房200次"致其卧轨 温州两男子获刑
·250万,在慈溪民生村镇银行转了一圈就不见了
·深圳机场交通事故司机全责 救济金额缺口千万
·缅甸正式回应中国边民伤亡事件:表示深切悲痛
·12306启用图片验证码 抢票公司破解方案出炉
·为买廉价鸡蛋 老伯超市内奔跑撞伤阿婆
·老汉与公交司机发生冲突 公交车上怒扔手榴弹
·京沪津等多地出租燃油附加费纹丝不动遭质疑
热点专题 more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题
- 2013年杭州防暑降温抗旱特别报道
- 市委常委“我们的群众观”在线访谈
- 梦想·家2013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
- 超强台风“苏力”来袭
- 2013杭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 杭州东站·核心枢纽
- 杭州市第四届“十佳”好婆媳评选
- 请告诉他回家的方向-水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