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东莞一女子在小区平台遭横祸 砖头从天降砸中脑袋
2014-10-07 19:47:45   杭州网

虎门一女子在小区平台遭横祸 仍有生命危险

半块砖头从天而降,正好砸在一女业主头。这是前日下午发生在东莞虎门海景花园的一幕。被砸中的女业主名叫贺美艳(33岁,湖南人),是深圳市一服装企业的管理人员。医生表示,伤者伤势很重,未脱离生命危险。

事发地的监控录像显示,事发时,贺美艳身边还有6位小孩,所幸其他小孩未被殃及。目前,虎门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天,记者来到东莞市第五人民医院5楼抢救病房见到了贺美艳。她的头部包扎着厚厚的纱布。她的丈夫陈志红双眼通红,在病床旁不停哭喊着她的名字。

参与救治贺美艳的医生胡伟康告诉记者,贺美艳送至医院时已处于重度昏迷,其头部正中央遭砖块砸出一道长约12厘米的裂伤伤口。另外,右额部和枕部各现一个长约2厘米和5厘米的头皮血肿。

海景花园物业管理处负责人告诉记者,贺美艳遭高空飞落的砖块砸中的整个过程均被小区的视频监控记录下来。记者在视频中看到,当时,贺美艳从她居住楼房的楼梯口走出来到3楼平台,她一边走,一边拿着手机通电话。同时,6个小孩子正在平台上玩耍。5时42分左右,突然一块砖块从C座方向砸向贺美艳,她随后倒地。而砸中她的那块砖头飞出数米远的墙边。正在一边玩耍的小孩立即上前,正在另一边打牌的业主和保安也立即围了上来。一分钟左右,贺美艳的丈夫跑下楼,将她抱走,送往医院。

事发小区保安任先生告诉记者:“砸伤人的砖块为半块红砖,重约1斤,看上去有些陈旧,上面还有血迹。”

随后,记者来到了事发的地点——虎门海景花园C座与D座中间的3楼平台。警方在该平台事发位置拉起了警戒线。在贺美艳被砖块砸中倒地的位置仍可见一大摊血迹,血迹旁边还有一双贺美艳穿的拖鞋。

记者察看时发现,除了事发平台被警方拉起警戒线警戒外,在该小区C座顶楼,也被警方用警戒线围住,禁止无关人员进入。在C座顶楼的平台上,记者见到了大量红砖。这些红砖块或用来围土种菜,或用来遮压泡沫箱盖。

事发后,虎门警方介入调查。警方确定,女业主贺美艳是遭高处抛下的砖块砸伤的。

“若被砸伤的女业主因伤势严重不治死亡的话,这将是一起刑事案件。”虎门警方一警官说,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东莞一女子在小区平台遭横祸 砖头从天降砸中脑袋)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编辑:沈涛    责任编辑:方志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金秋胡杨美如画
游客爆棚许愿井1天...
人生璀璨如烟火
探访叙利亚女狙击 ...
20位女星童年照曝光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看看西方民主的当下表现
·邓小平论述香港一国两制
·国平:为香港主流民意喝彩
·梁振英:会尽一切努力让市民生活完全恢 ...
·不能任由“例外主义”在香港泛滥
·制度机制是贯彻群众路线的重要保障
·坚持和发展人民当家作主的好制度
·国平:“占中”式街头政治玩不出好结果
·抵制“占中”,还香港一片净土
·港报斥占中是政治乱局 反对派将700万港 ...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发展道路
图片新闻

如此游玩 玩命

俯瞰西湖 人如潮 ...

20位女星童年照曝光

让人惊艳的女明星们

男子走玻璃栈道腿软

开心一刻
热门点击
·联大辩论“火力”四射 俄朝古巴轮番批评美国
·全国175个5A景区票价总和1.8万 均价超百元
·广西镉污染元凶再肇事 以身抗法或因罚得太少
·仅两成国人愿在国内购奢侈品 消费外流严重
·21世纪报系涉嫌严重经济犯罪:三媒体涉案
·乌东部民间武装:如满足条件将“维护乌领土完整”
·工商总局要求微软20日内就垄断问题做说明
·最高法设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 每天曝光"老赖"
热点专题 more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题
- 2013年杭州防暑降温抗旱特别报道
- 市委常委“我们的群众观”在线访谈
- 梦想·家2013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
- 超强台风“苏力”来袭
- 2013杭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 杭州东站·核心枢纽
- 杭州市第四届“十佳”好婆媳评选
- 请告诉他回家的方向-水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