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
日媒拍到福原爱与男子“约会”后前往酒店 本人回应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09:33   

日媒《女性SEVEN》还称,离开了中华街后,两人坐上小A驾驶的高级轿车,前往了湾区酒店。第二天,两人还在横滨的未来港约会。文章称,福原爱现在是一个人在位于东京的家中生活,但那天是和小A一起回家的。第二天早上,小A从福原爱的家中离开去上班。

《女性SEVEN》指出,福原爱夫妇,在台湾被称为充满幸福的情侣。夫妻俩的社交媒体上也经常能看到一家人团圆、和睦相处的样子,夫妻俩共同出演的广告也很多。但是最近似乎出现了异常。

参演了2月18日播出的《彻子的房间》的福原爱称:“总是在日本和台湾之间来来回回,以前总是待在台湾的时间多,今后考虑将重点放到日本,孩子们也该上幼儿园了。”对于她突然的“回国宣言”,日本内外的媒体纷纷报道说:“是否已与丈夫分居了?”

(原标题:日媒拍到福原爱与男子“约会”后前往酒店 本人回应)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  编辑:周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