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
日媒拍到福原爱与男子“约会”后前往酒店 本人回应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09:33   

日本杂志《女性SEVEN》3月3日爆出福原爱疑似与一名男子在横滨约会的照片,称原日本女子乒乓球代表、现在作为解说员和演员而活跃的福原爱(32岁)这段婚外情疑似浮出水面。

该杂志称,2月下旬,福原爱出现在了横滨的中华街,她旁边是一名与她身高相差25cm的高个子帅哥。两个人相依而行,在人气店排队买了烧卖和小笼包后,亲密地吃了起来。

福原爱于2016年9月与中国台湾乒乓球运动员江宏杰(32岁)结婚。他们育有两个孩子,如今都在台湾生活。今年1月成立“株式会社omusubi”并担任代表理事的福原爱,因公司设立手续等问题,只身前往日本。

日媒称,针对疑似与福原爱约会男子身份的问题,一位熟人称:“他是小A,是在东京都内的一流企业工作的精英阶层。是一个长得像职业棒球选手大谷翔平的帅哥。他和小爱是在6、7年前通过朋友在饭局上认识的,今年开始突然关系走的很近。这天的约会就是小爱说‘想去横滨’,才安排的。”

(原标题:日媒拍到福原爱与男子“约会”后前往酒店 本人回应)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  编辑:周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