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国服正式停服,热搜上都是他们的青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1-24 08:54   

网易随即对此作出回应,“基于未可知的原因,上周暴雪公司重新寻求网易公司,提出了所谓的游戏服务顺延六个月的提议和其他条件,并明确表示在合同延续期间不会停止与其他潜在合作方继续谈判。”

网易公告

网易称,同期暴雪与其他公司的谈判全部是基于三年的合同期。考虑到合作的不对等、不公平和其他附带条件,因此最终双方未能达成一致。网易认为,暴雪这种“离婚不离身”的提议“是蛮横的、不得体的且不符合商业逻辑的”。

这波交锋,也被解读为双方合作再无转圜余地。依照此前公告,《魔兽世界》《炉石传说》等多款暴雪游戏在中国大陆的服务于今天凌晨停止。

其实自去年11月“停服”相关消息传出后,大量玩家在这段时间里通过社交媒体表达着自己的看法,或愤怒、或伤感、或无奈。最终,汇为告别。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
伴随着网易与暴雪结束长达14年的合作,国服玩家暂时不能登陆个人帐号,何时恢复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