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巴西累计确诊1128例新冠肺炎病例 圣保罗等城市开建“方舱”医院
2020-03-22 08:00:04杭州网

央视新闻客户端讯 截至当地时间3月21日16时,巴西全国现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28例,死亡病例18例,目前死亡率为1.6%,巴西卫生部宣布新冠病毒已在巴西全国范围内出现持续性的社区传播。目前政府正在加快检测试剂的生产,本周末政府将分发1万套检测试剂给各州的检测机构,接下来还将再分发500万套快速检测试剂,以提高检测量。

总统博索纳罗于当日签署了临时法令并颁布了一系列措施,旨在确保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间正常的商品、社会服务和生产原料供应,以保障在特殊时期的社会正常运转,并保证正常的医疗服务、社会援助、国防活动、城际和洲际交通开展,具体措施共计33条。

地处巴西东南部的圣保罗州聚集了巴西近三分之一的确诊病人,是巴西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地区。当地时间20日该州州长宣布全州进入公共灾难状态后,圣保罗州的645个城镇将从当地时间24日起15日内实现全面“封城”隔离,所有的餐厅、咖啡厅和酒吧将关闭,医疗机构、公共交通、仓储物流、超市快递等民众生活不可或缺的服务部门仍保持正常运作。

圣保罗卫生局官员称将在15天内,在该市的帕卡恩布体育场内修建一所可容纳1800张病床的“方舱”医院,附设餐厅和药房等配套设施,里约热内卢州也将建3所共能容纳1100张病床的“方舱”医院,用以接收确诊病人。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地评线】紫金e评:担子挑起来 干部干 ...
·【地评线】金羊网评:健全“四大体系”巧 ...
·【地评线】紫金e评:稳就业托举百姓“稳 ...
·【地评线】钱江潮评|厚植美丽中国底色 ...
·【地评线】中安时评:感悟“清零”背后的 ...
·国际时评|隔断病毒,不能隔断同胞爱
·新华国际时评:全球疫考,美国“丢分”
·津巴布韦总统感谢中国提供的抗疫支持
·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感谢中国支持抗击 ...
·国际锐评丨面对疫情,美国政客除了过嘴瘾 ...
·国际时评 | 煽动种族主义和歧视仇外贻 ...
杭州影像

三色桃花路

杭州也能登梯田赏春 ...

我把春天搬回了家

英雄林海棠花开了

你们,拼来了春天! ...

雏形初现 杭州连堡 ...
热门点击
·浙江高三初三3月30日开学?省教育厅回应
·不用预约了!杭州全面开放线上口罩保供通道 !...
·浙江新增1例境外输入病例 累计确诊病例123...
·杭州中小学疫情防控方案如何?看完就知道
·速看!杭州多条地铁线路有新进展 何时能开通?...
·今日春分!晴好天气要没了 洗洗晒晒要抓紧
·关于教师涨工资教育部官宣了!浙江也有动作!
·在未来科技城买房以前看文一西路 未来则要看这...
热点专题
- 2020年浙江省两会
- 新春走基层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70有我更青春 青春记忆伴我行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2019年全国两会
- 新春走基层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