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新闻时评
 
哥玩的不是“小姐”,是寂寞后的风流
2010-02-26 06:54:00   杭州网

《现代金报》2月25日报道:1月25日,发生在温州的著名小学广场路小学校长嫖娼被抓事件,引来舆论沸沸扬扬的关注,为人师表,竟然嫖娼,斯文扫地。就在此事件的余温逐渐散去之时,义乌教育系统被曝发生了校长带头、多名教师嫖娼被抓现行的丑闻。记者24日从义乌市委宣传部、义乌市教育局证实了此事,而老师们的嫖娼时间,和温州校长的嫖娼时间只相差了4天。

酒后乱性,开房叫小姐。不论是义乌市委宣传部还是义乌教育局,说起老师们的嫖娼行为,都归结为一个原因——酒后乱性。

酒后乱性,统一口径,统一标准,统一叫法。其实酒后未必乱性,假如人人喝口酒就乱来的话,那还不成了流氓的天下?说到酒后乱性,想到酒后醉驾,假如天底下的人

酒后都可以醉驾,天底下还不多了无数被撞死的冤魂?喝点小酒,没有问题,醉驾醉驾,没有问题,是醉驾者的说辞;酒后开房,没有问题,酒后乱性,没有问题,老师也是人,是人就需性,师德没有问题,嫖娼没有问题,大约这统一为混蛋们的逻辑。

醒后乱酒,酒后乱性,颠颠倒倒,倒倒颠颠,哥醉的不是酒,是师德,哥玩的不是“小姐”,是风流。醉酒无所谓,喝酒的人都醉过,但师德也醉了乱了,那就完蛋了。没有人再信什么冠冕堂皇的师长之教了,没有人再信什么道德了。

醒后乱酒,酒后乱性,到底不只是义乌,也不仅仅是温州,而是广大,广大到贪官污吏,广大到包二奶玩“小姐”的官员。醒后乱酒,据说某地规定中午不喝酒,我觉得这个规定没有必要,反正晚上喝也是喝,凭啥中午不能饮酒?酒瘾一次性在晚上解决,不是更容易引发问题和矛盾吗?更容易引起包房找“小姐”的隐忧吗?

醒后就乱酒,中午开始围着酒杯转,晚上还得围着裙子转,酒后乱性就开始实际操作阶段,这是某些地方官员的写照。老师还好点,中午大约不太敢喝酒,否则他不能讲课,讲课也只能张口结舌,因此,酒后乱性的可能性比某些贪官污吏还自觉点,因此说,醒后乱酒,酒后乱性,耻笑老师嫖娼的同时,先得耻笑某些贪官污吏所为,比如邓贵大们。

来源:红网    作者:李振忠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奥运场馆壮观卫星图
全国各地闹新春 迎...
传说中的天价酒店
训兽员被虎鲸咬死
小虎队刚出道时照片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28名秘书的笑话里藏着权力迷恋的各种传说
·新闻分析:腾中收购悍马为何夭折?
·监管裸官,先让官员“公众人物”起来
·没落的春节文化需要一场仪式来复苏
·莫须有的“中国黑客”炒作
·维持“高房价”必须终结“低收入”
·房价涨幅有所回落,还请官员高抬贵手
·GDP思维下的建筑注定没有经典只能短命
·代亡兄“不欠薪”,有一种力量叫良心
·暴力拆迁案判决,是选择性单方面正义
·让公平和正义的旗帜高高飘扬
图片新闻

虎年美好从西湖开 ...

杭州—虎年到来的 ...

小虎队刚出道时照片

日本冰壶选手受关注

超级卡哇伊的盒饭

全球最惊奇的推销手段
热门点击
·山东新泰23岁女副局长与男子亲昵照曝光(图)
·快报记者在现场哽咽报告:5个孩子找到了 全部遇难
·广东杀13人凶犯不承认凶残
·张家界天门山疑现老虎踪迹 专家寻觅未果(图)
·沿海地区普现用工荒 珠三角缺工超200万
·紫金山天文台称虎年共354天 有6次流星雨
·九成人不知“探亲假”最长休45天
·上海开禁心理陪护职业被指易导致变相色情
热点专题 more
· 回望60年 走红解放路
· 2009年国家东海搜救演习
· 刘德华朱丽倩恋情曝光 
· 曼联亚洲行-杭州站 
· 杭州市委常委网上恳谈活动
· 本网直击7月22日千年日全食
· “辉煌60年”网上图文征集
· 台湾著名漫画家蔡志忠专访
· 文化名人1对e·专访杭州爱乐乐团
· 2009外来务工子女夏令营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