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宜宾震区全面捕杀犬只?当地:情况不实
2019-06-23 08:06:23杭州网

人民网宜宾6月22日电 昨日,名为“动保立法委网巡组”的微博账号,以“搜救犬刚从震区撤离,震区就全面捕杀犬只”为标题发帖称:四川宜宾城市管理联合执法支队象鼻街道大队,棒杀流浪狗。该微博一经发出,便引起很多网友热议。人民网记者赴现场核实情况,证实该贴内容不实。

今日下午,记者来到宜宾市城市管理联合执法支队象鼻街道大队了解情况。该大队一名城管执法人员告诉人民网记者,震区并没有全面捕杀流浪狗,只是接到群众报警后处置了一只患病的流浪狗。

“那只狗在我店门口呆了好几天,身上长满了疮,我们担心它有传染病,怎么赶都赶不走,很多人都不敢从我门前路过了。我每天都给它拿肉吃,试图把它引开,但是它怎么都不走。”来到事发现场,象鼻街道红坝大道一家服装店的店主告诉记者,这只狗闹得周围几家商铺都没办法做生意了。

“有一个路过的小孩就差点被狗咬了,赶不走它我们也没办法,当时只有打110报警。”旁边的一名店主也告诉记者,接到报警后,民警很快就赶到现场。

“警察到达后通知我们城管执法队一起处理,在处理过程中,一些人拍了照片,还对我们进行辱骂。没想到他们把照片发到网上,并歪曲事实。”象鼻街道城管大队城管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事发后还有几名女子到城管大队来讨说法。

记者从宜宾市公安局翠屏区分局振兴大道派出所了解到,6月20日上午9点50分,该派出所确实接到了群众请求处置流浪狗的报警,该患病的流浪狗处置后已被掩埋。

“我觉得这些乱发不实贴子的人太可气了,我们请人家执法部门来处理有病的狗,他们却要发帖骂人。要是我们被狗咬了,传染上病怎么办?”附近一居民愤愤不平地说。

记者随后走访了翠屏区、长宁县、珙县的一些街道和农户,并没有见到和听说“震区有全面捕杀犬只”的情况。在象鼻镇四华村附近的马路上,记者还看到两只流浪狗在马路上自在地走着。

来源:人民网    作者:    编辑:周夏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日祁连山
亚洲文化嘉年华...
如此春光 那么...
维也纳国家歌剧...
杭网直击丨第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新华社评论员:共同开启中朝友谊崭新篇章 ...
·数字网络世界的雏形已经出现 信息化催生 ...
·李新伟:初心未改,乐在其中
·【央视快评】体育强国 奋斗有我
·#发现最美铁路•弘扬红色文化#环球网系 ...
·广安观潮 | 注重实际效果 力戒形式主 ...
·新华国际时评:中俄携手给世界经济注入正 ...
·许勤华、李坤泽:“文明之问”的反思与重 ...
·高铁Wi-Fi将融合5G技术!
·美国霸凌行径徒劳无益,中国有能力应对挑 ...
·美国挑起对华经贸摩擦损害两国和全球利益 ...
图片新闻

如此春光 那么西湖 ...

惊! 显微镜下的花 ...

杭网直击丨第22届 ...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

南京:“玫瑰白菜” ...

奇妙微缩沈阳市
热门点击
·暴雨太猛了!淳安已变成这样!浙江连发74个预...
·101名"杭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拟表彰人选公...
·男友离奇失联!杭州姑娘苦寻一年 真相令人崩溃...
·浙江职称改革工作开展 今年重点要做这些事情
·找工作的速看!浙江这些事业单位招聘啦
·@杭州司机 下月起杭州对新车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暴力梅雨终于要喘口气!周末迎来多云天气
·李克强总理考察老旧小区改造,为什么选中和睦新...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70有我更青春 青春记忆伴我行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2019年全国两会
- 新春走基层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
- 建德果蔬乐园 尝遍四季时鲜
- 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