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 大千世界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大千世界
 
 
男子谎称倒卖二手豪车投资4S店诈骗亲朋500万
2012-07-22 08:30:35    杭州网

  男子康某谎称倒卖二手豪车、开汽车4S店能赚钱,诈骗妻子表哥及表哥朋友约500万钱款后被抓。昨天记者获悉,海淀检察院以诈骗罪对康某提起公诉。

  康某原是一家公司的司机班司机,几年前与单位同事杜某结婚后,就经常借口在外地倒卖二手车不回家居住,也不在公司正常上班。家庭日常负担由妻子一人承担。

  2008年底,康某向妻子的表哥邵某谎称认识朋友可以买到外国进口的二手豪华车,投资可以有30%的利润,让

邵某进行投资,由自己负责具体经营。邵某出于对亲戚的信任,从2009年年底到2010年底期间,先后给了康某共计近70万人民币。2011年2月,康某将这笔钱挥霍一空,并打算继续骗取邵某的钱。这次他撒谎称邵某投资的钱连本带利已经是100万了,要邵某和自己一起用这之前赚的钱合伙开汽车4S店,扩大经营。邵某信以为真,后于2011年3月23日,再次给了康某80万元现金。这之后,邵某又先后几次通过银行卡划拨到康某个人账户里共计人民币250万元。此后,邵某出于怀疑多次向康某询问4S店的情况,并要求看公司账面,均被康某以各种理由敷衍或拒绝。此外,康某还对外谎称自己与邵某在天津合开了一家二手汽车4S店,可以帮助别人以低价购买豪华车,并在邵某不知情的情况下,骗取了邵某的朋友熊某购车款100万元。

  但实际上,康某将所得钱款主要用于个人出入高档场所消费。由于发现康某不接电话、不回短信,邵某的朋友熊某将康某扭送到公安机关。

  直到康某被公安机关拘留后,康某的妻子杜某才知道康某诈骗自己表哥的事情。之后,杜某为了替康某退赔随即查询了康某的银行余额,发现康某骗取的500万元已经被挥霍一空,经查询,其中好几笔是在香港的奢侈品商店内消费的。由于家里的开销一直是自己负责,为抚养孩子而省吃俭用的杜某从未到香港购买过奢侈品,因此杜某进一步查看了丈夫的手机,在手机中发现了康某和另一名女子的亲密视频和短信,至此,杜某才恍然大悟,原来在自己辛苦养家的同时,康某早已另寻新欢。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思娅    编辑:王川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英国现罕见北极光
长春百合竞相绽放
这张图内含玄机
瀑布七色水帘
小虎队忧欢派对旧照
 
  社会新闻
·一眼知天下(7月9日)
·图片24小时全球扫描
·10大爱情地标过七夕
·大学生遭遇“连环骗” 买763元机票被骗9852元
·瞧瞧这些最昂贵的东西
·杭州两男子为女人飞车大战
·街道职工与同学杀害1名副总抢走奔驰车(图)
·大篷车改造成移动花园
·模特背后不为人知的生活[组图]
·网上传美女开宝马上学照被指炒作
图片新闻

瀑布七色水帘

奥运圣火空降伦敦

滚动:民宅发生火 ...

贴沙河游泳为何屡 ...

小虎队忧欢派对旧照

古装"宅男女神"PK
热门点击
·“神舟卫队”为神舟九号返回保驾护航
·国内300部顶级跑车云集赛道 场面震撼
·双胞胎兄弟同日大婚后发现妻子一同失踪
·10省份发布今年工资基准线 新疆最高北京最低
·浙江去年职工年平均工资超过3.5万元
·英雄司机吴斌感动浙江 赵洪祝、夏宝龙作出批示
·广东2名女子制贩假币被执行死刑案情披露
·铁道部已负债2.4万亿 全国1万公里铁路项目停工
热点专题 more
- 进村入企 服务基层 杭州领导干部大走访
- 关爱农民工 传递城市温暖
- 市民代表为杭州民主民生出力
- 我身边的年味
- 《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保护管理条例》网上竞答
- 2011党代会
- 上城区第九次党代会
- 下城区第九次党代会
- 江干区第九次党代会
- 拱墅区第六次党代会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