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找代表——守护家门口的乡村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3-26 09:41   

浙江日报讯 (通讯员 孙丽丽) 在德清县下渚湖街道八字桥村村委附近上班的颜大伯,此前路过一条道路时总会眉头紧锁。原来,三武线八字桥村村委西面路段旁有个长约10米的水沟,表面上看着一点都不深,但下雨时经常会有车辆陷入,是个十足的水沟“刺客”。

颜大伯想到自家门口张贴的人大代表联络站二维码,便拿起手机扫了扫,选择了县人大代表沈峰,反映该情况。

沈峰是下渚湖街道城建办副主任,分管交通条线。收到建议后,他马上联系村里的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查看后发现,这条水沟实际深度有50厘米,一到下雨天具有欺骗性,车辆开上去后轮胎就会卡在里面。

掌握情况后,沈峰立即进行汇报,并研究整治方案,最终,当地将原来坑坑洼洼的路面全部铺平,过往的车辆和行人多了一分安全和安心。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通讯员 孙丽丽  编辑:陈周滢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