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扎实推进产业援疆 拼的是服务 抢的是时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3-26 09:14   

浙江日报讯 (记者 陆斯超 通讯员 李梦琪) 搬运机器、调试设备、制度上墙……日前,走进新疆阿克苏(柯坪)威莱服装有限公司厂房,现场一片繁忙,大家齐心协力,为3月底项目投产作准备。据悉,该项目由浙江威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预计年产400万件(套)服装,落户阿克苏地区柯坪县轻工业园区,投产后将带动当地就业300人以上。

招商引资,拼的是服务,抢的是时间。今年以来,湖州市援疆指挥部贯彻落实浙江省援疆指挥部产业援疆三个“十百千”专项行动方案,根据柯坪县委、县政府相关部署安排,聚焦“富民、强县、繁荣”三大产业,发挥人人都是招商员角色,通过跑企业、访商会、走乡贤等多种形式,多维度排摸项目线索,奋力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1月以来,获取有价值线索8条,签约湖商投资项目3个,总投资2.2亿元,助力当地发展和群众增收。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陆斯超 通讯员 李梦琪  编辑:陈周滢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