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又一网红打卡地 中华美食一条街年底开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5-09 20:45   

在椒江区葭沚街道一江山大道以南、中心大道以西的椒江心海城市共享空间项目施工现场,一片错落有致,富有传统古韵的建筑正拔地而起,未来,这里将成为集饮食文化、休闲度假、商业娱乐于一体的高端餐饮集聚地、台州美食文化传播地、都市微旅游展示地。

主体结构基本完成

计划年底开街运营

项目施工现场随处可见工人们忙碌的身影,经过近2年的建设,椒江心海城市共享空间项目主体结构基本完成,公共走廊地面铺砖、吊顶、安装扶手玻璃、绿化工程……现场近500名工人加急赶工,计划在两个月内做好室内装修扫尾工作。

“园内道路的基础面已基本完成;综合管线在本月完成;主轴线和主干道路的绿植也已经基本种上,主体结构工程基本完成。”商贸核心区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建设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项目预计7月底精装修全部完工,8月完成初次验收,计划年底开街运营。

坚持高品位、高质量

打造山海水城新名片

项目总投资166000万元,总用地面积约550亩,其中建设用地约170亩,设置停车场1518个。整个园区由餐饮、零售、体验及配套等四大业态,以及雅-品质宴请街区、乐-中华美食街区、潮-文化商业街区、动-24小时游乐街区、文-文艺休闲街区等五大街区组成。

项目以台州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文脉为切入点,结合“和合文化”,打造山海水城的城市新名片。“与普通公园不同,我们规划的是古色古香的中式建筑,在园林的设计上也呈现相同的文化韵味,让整个空间画面更饱满,细节更值得推敲。”负责人表示,这对项目施工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要把握好质量,更要在“漂亮”上多下功夫。“共享空间项目的完成一定会成为一个新的网红打卡点。”

一大波效果图抢先看!

来源:潮新闻  作者:共享联盟·椒江 张琪 赵超婷  编辑:黄紫薇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