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疫情最新消息:杭州新增16例,宁波新增3例,嘉兴海宁市新增1例,嘉兴桐乡市发现1例,嵊州发现1例,金华发现1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26 08:18   

11月25日晚,嘉兴桐乡市发现1例省外来桐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详情↓↓

11月25日晚,桐乡市发现1例省外来桐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该人员于24日晚从四川省成都市乘飞机至杭州萧山机场后乘车至桐乡,目前已转运至定点医院治疗。现将其在桐乡市内主要轨迹通报如下:

11月25日

9:00-18:00 濮院镇紫金路288号喜歌实业

13:16-13:36 濮川酒店核酸采样点

请在上述时间段、上述地点与该人员有接触或有轨迹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告并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请广大群众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请戴好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就近到设有发热门诊(诊室)的医疗机构规范就诊,主动告知近期旅居史和相关人员接触史,核酸检测结果未出之前请耐心等候,配合做好留观。

桐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6日

11月25日23时45分,绍兴嵊州市在居家隔离中发现1例阳性感染者,系省外返嵊人员。详情↓↓

嵊州市在居家隔离中发现1例省外输入阳性感染者的通告

11月25日23时45分,嵊州市在居家隔离中发现1例阳性感染者,系省外返嵊人员。目前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治疗。经初步流调,该阳性感染者到嵊后活动轨迹单一,风险可控,具体公布如下:  

11月24日 

5时自甘肃抵达绍兴北站,7时包车到剡湖街道天星里小区家中,后在北郊社区蘑菇亭核酸采样点做核酸,糯米饭手抓饼汤包店、袁*苹馒头店买早餐;  

7时23分返回家中即纳入居家健康监测,未外出。  

11月25日  

居家健康监测未外出。 

请与以上行程轨迹重合的人员及时向村(居、社区)、单位报备;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到就近“愿检尽检”点完成连续三天核酸检测;配合做好流调,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所有省外来嵊返嵊人员应提前报备,在入嵊首站需进行一次“落地检”,随后第2、3、4天每天均需进行1次核酸检测,共连续检4次,未及时完成的将赋黄码。以上4次核酸检测完成之前,请遵守不聚餐、不参加聚集活动、不出入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要求。  

请广大市民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并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扫验“场所码”,共筑防疫屏障。

嵊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6日 

11月25日晚,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病毒初筛阳性感染者。详情↓↓

关于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的通报

2022年11月25日晚,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病毒初筛阳性感染者,经复核为阳性,系24日发现的阳性感染者的省外来金同行人员,抵金后即落实点对点闭环管理,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尽快接种新冠疫苗,一切涉疫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26日

11月25日0时-24时,衢州市柯城区新增10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1例为卡口拦截发现,9例为集中隔离点检出(其中1例为之前卡口拦截后闭环转运至隔离点的人员)。详情↓↓

关于柯城区新增10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的通报

2022年11月25日0时-24时,柯城区新增10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1例为卡口拦截发现,9例为集中隔离点检出(其中1例为之前卡口拦截后闭环转运至隔离点的人员)。10名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治疗,涉及柯城区范围内的公共场所轨迹如下:  

11月20日:航埠镇大话包子(大桥北路83号)、衢州客厅工地(高铁西站附近)、大唐家园小区核酸采样点。  

11月21日:大唐家园小区附近临时早餐摊、衢州客厅工地(高铁西站附近)、航埠镇映月溪园建筑工地。  

11月22日:航埠镇映月溪园建筑工地、航埠镇大话包子(大桥北路83号)、衢州城市客厅核酸采样点、衢州客厅工地(高铁西站附近)、一家生鲜(金桥·翰林苑店,太真路50号)、书院菜场、法国羊头酒庄(紫荆东路116-2号)。   

11月23日:花开陌尚生态减肥店(艺春路27号)、华城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衢州分公司工作室(通衢街5号)、碧桂园悦鑫府、水之源·开化姐妹私厨(荷花东路31-37号)、静安小区、清莲里小区、左邻右舍(紫荆东路店)、北方炒货·爱尚鲜果(清莲里20号)、法国羊头酒庄(紫荆东路116-2号)。  

11月24日:智造新城华友万屹工地、智造新城华友工地核酸采样点、中国石化亮亮加油站(黄家村310号)、智造新城华友万屹工地临时饭店、大润发核酸采样点、水之源·开化姐妹私厨(荷花东路31-37号)、清莲里小区、乌溪江早餐店(清莲里67号)、伊甸苑核酸采样点、禾庆风顺财馆朱香包子(伊甸苑一区66号)、法国羊头酒庄(紫荆东路116-2号)。  

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报告属地疫情防控部门、所在村社、工作单位,严格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配合做好风险排查、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不良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保持社交距离,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衢州市柯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6日

11月26日0时52分,台州市路桥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经复核结果为阳性。详情↓↓

2022年11月26日0时52分,路桥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经复核结果为阳性。该阳性感染者系省外返回路桥人员,为市外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相关密接人员已落实管控。

经初步流调,该阳性感染者涉台州市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11月23日,乘坐大巴车桂D60467到黄岩;  

12时50分,黄岩北城高速路口“落地检”后坐私家车返回路桥区峰江街道沧前新村454号家中,期间无外出,直至点对点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有以上轨迹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属地镇(街道)、村(居、社区)、酒店报备,并配合落实相应疫情防控措施。  疫情防控一刻不能放松,需要我们同心筑牢安全防线,请广大市民理解支持,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涉疫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省外来路桥人员请第一时间进行落地核酸检测,“落地检”后第二天开始实行“三天三检”,“三天三检”完成前不聚餐、不参加聚集活动、不出入公共场所。加强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共筑防疫屏障。

路桥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6日

11月25日21时左右,台州温岭市隔离人员中新增2例初筛阳性感染者,经复核结果为阳性。详情↓↓

关于温岭市隔离人员中新增2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的通告

2022年11月25日21时左右,温岭市隔离人员中新增2例初筛阳性感染者,经复核结果为阳性。经初步流调:  

感染者1:系11月21日报告的省外自驾返回温岭阳性病例的同车人员,11月21日被集中隔离,在温岭市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感染者2:系11月23日报告的省外来温岭阳性病例(货车司机)的同行人员,11月22日被集中隔离,在温岭市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目前,上述2例阳性感染者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疫情防控一刻不能放松,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涉疫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省外来温岭人员第一时间完成“落地检”,严格落实“3天3检”,期间不参加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不进入人群密集场所和重点机构,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温岭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杭州发布、宁波发布、宁海发布、桐乡发布、嵊州新闻、金华开发区发布、衢州发布、路桥发布、温岭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