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疫情最新消息:杭州新增16例,宁波新增3例,嘉兴海宁市新增1例,嘉兴桐乡市发现1例,嵊州发现1例,金华发现1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26 08:18   

11月25日16-22时,杭州新增16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9例为集中隔离点检出,3例为卡口拦截发现,2例为社区筛查发现,2例为居家隔离发现。详情↓↓

11月25日16-22时,杭州新增16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9例为集中隔离点检出,3例为卡口拦截发现,2例为社区筛查发现,2例为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8:11月24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6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9:11月20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22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0:11月21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6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1: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2:今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6-17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3:11月23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9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4-35:涉疫场所暴露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6:11月22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2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7: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8:省外来杭人员,现住址为西湖区西城博司2幢,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9:外省货车司机,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0: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1:涉疫场所暴露人员,现住址为临安区昔口村张家37号,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2:省外来杭人员,现住址为余杭区汀目路875号,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3:11月23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26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目前以上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情况稳定。涉及杭州市范围内的公共场所轨迹如下: 

11月23日:桐庐服务区、地铁10号线(花园岗站—祥园路站)、浙江迩邦建筑劳务分包有限公司(杭行路)、万达广场写字楼C座(杭行路)、食尚中式快餐(紫萱路店)。  

11月24日:萧山东收费站(G60沪昆高速出口)、利华大酒店(七里泷大街店)、芳芳服饰(七里泷大街店)、良渚(勾庄)出口(G25长深高速西南向)、之一房地产有限公司(珊瑚沙路与龙心路交叉口)、食尚中式快餐(紫萱路店)。 

11月25日:萧山东收费站(G60沪昆高速入口)、党湾收费站(S9苏台高速出口)、K8513(12车厢)、星耀中心(滨和路)。  

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提高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配合做好风险排查、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保持自我健康管理意识。 

省外来杭返杭人员,要提前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可通过下方小程序进行申报,建议在抵杭前24小时内完成报备,严格落实入杭“落地检”,并配合落实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

415374692183b0323085fd7ced377b12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11月25日17-23时,宁波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详情↓↓

2022年11月25日17-23时,宁波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上述病例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已排查到的密接人员均已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涉及宁波市范围内的公共场所轨迹如下:  

病例16 社区筛查发现

11月22日:宁波火车站、鄞州区惊驾路1088号天港禧悦酒店;  

11月23-24日:鄞州区惊驾路1088号天港禧悦酒店、泰康之家甬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亚朵酒店(新明街道江南路520号)。 

病例17 居家隔离发现  

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病例18 集中隔离点发现  

11月23日:慈溪崇寿镇纬一西路228号、慈溪崇寿古茗奶茶、华联超市(浒崇公路)、新慈精品超市(崇民路与规划一路交叉口)。 

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告并配合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按要求参加常态化核酸检测,涉疫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有市外旅居史的来(返)甬人员,要通过返甬码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基层组织报备,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严格落实省内市外来(返)甬人员抵甬后“三天二检”和省外来(返)甬人员抵甬后“落地检+三天三检+三不”措施,特别是省外来(返)甬人员应在抵甬后第一时间完成“落地检”,抵甬后3天内不参加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不进入人群密集场所和重点机构,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宁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5日

11月25日17-21时,嘉兴海宁市新增1例卡口拦截发现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详情↓↓

关于海宁市新增1例卡口拦截发现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的通报  

11月25日17-21时,海宁市新增1例卡口拦截发现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11月25日由省外乘坐K47次列车来海宁,除铁路海宁站外无其他市内活动轨迹。目前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与该阳性感染者有接触或有轨迹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告并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主动接种疫苗,共筑防疫屏障。  

省外来(返)海宁人员要落实提前报备制度,并严格实行“落地检+三天三检+三不”的健康管理措施。“落地检”后第二天开始实行“三天三检”,“三天三检”完成前不聚餐、不参加聚集活动、不出入公共场所,允许在规范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超过24小时未进行核酸检测的,“健康码”赋黄码。“三天三检”均为阴性的再纳入属地常态化核酸检测。后续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海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杭州发布、宁波发布、宁海发布、桐乡发布、嵊州新闻、金华开发区发布、衢州发布、路桥发布、温岭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