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举行“一带一路”跨国采购对接会 企业家门口接大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24 07:24   

浙江日报讯 (记者许峰共享联盟·台州周丽丽)11月21日至22日,中国(台州)“一带一路”跨国采购对接会在路桥区举行,来自德国、印度、以色列、伊朗、埃及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名采购大咖和150多家台州塑料制品及机电五金企业负责人开展面对面对接。

塑料制品及机电五金产品是台州具有制造优势的两个行业,目前全市有1.2万余家塑料生产企业、4000多家模具制造企业,从业人员达30多万人,年工业总产值600多亿元。

“此次跨国采购对接会既是台州中小微企业出口通道的一次集体拓展,也是台州市产业集群和市场采购新型贸易模式融合发展的有益尝试。”台州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江怡心说,台州以特色产业集群为单元举办市场采购系列对接会,为当地中小微生产企业和海外采购商搭建商务对接交流平台。

除了在会场对接洽谈,50多名国外采购商还深入台州企业、工厂参观,走进台州国际塑料城、台州机电五金城等市场考察。通过两天的采购对接活动,海外采购商现场成交额达320万元,采购意向成交额2000万元。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许峰 共享联盟·台州 周丽丽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