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空位上满满的爱心!8年捐款800万元的海盐神秘人士再次缺席颁奖礼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8-17 19:54   

每一年慈善捐赠,他都会准时出现;每一次荣誉表彰,他总是虚位示人。

8月16日下午,海盐县召开第五届“海盐慈善奖”表彰大会,表彰一批慈善先进典型。表彰会上,有一个座位一直空着,有一份奖状一直无人认领。这个座位贴着“金粟缘人”的标签。

一如以往,今年“金粟缘人”依然没有露面。从2015年起,每年落款为“金粟缘人”的100万元慈善捐款总是如约而至。今年已是第8次,累计金额达800万元,却始终没有人知道他到底是谁。

“金粟缘人”从未向慈善总会工作人员透露任何身份信息,也婉拒了所有的媒体采访,只介绍了捐款的初衷:“有能力的时候常做好事,没能力的时候常存好心。”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沈烨婷 共享联盟海盐站 朱敏露 通讯员 俞明华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