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博览会开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8-12 08:41   

浙江日报海宁8月11日电 11日,第27届海宁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博览会在“中国布艺名镇”海宁市许村镇开幕,吸引了3000余家布艺品牌商参展,家纺布艺产品“花样百出”。

“本届博览会不仅展陈家纺布艺新品,还有织锦非遗作品、纺织智能机械设备等系列展览,全面展现了家纺时尚前沿成果和发展新趋势。”许村镇党委相关负责人说,作为国家级家纺专业展,海宁家博会以家纺产业集群为依托,迄今已连续举办21年,累计办展26届,是目前全球纺织领域具有较高行业知名度和较大影响力的产地型家纺布艺专业展会。

“以前是卖一块布,现在是卖‘一个家’。”海宁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说,海宁布艺历经40余年创新发展,产业链完整,集群优势凸显,在中高端成品窗帘领域的开拓与影响力日益壮大,品牌建设能更好地提升海宁家纺的核心竞争力、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徐惠文 记者 沈烨婷 通讯员 陆凛 李泽琦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