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一通电话,助企服务员就上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8-11 07:06   

浙江日报讯 因为想在沿海工业城购置部分土地、扩大生产规模,三门三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拨通了助企服务员、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杨天武的电话。了解到这家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诉求后,杨天武迅速送去最新政策,并帮助对接有关部门,相关工作正有序推进。

“一通电话,助企服务员就上门服务,很暖心。”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有信心抓好生产。

杨天武只是三门县助企服务员中的一员。为进一步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经济稳进提质,近日,三门启动助企服务员“入企纾困百日攻坚行动”,选派217名干部奔赴一线,定点服务,推动惠企政策应享尽享,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内生动力。

哪里有需要,助企服务员就去哪里。在贯彻落实省市有关部署的基础上,三门结合当地产业布局和实际情况,扩大服务对象和服务范围,不仅派专员服务“专精特新”企业等重点对象,还将帮扶和服务的目光锁定小升规培育企业、年度计划投资1000万元以上制造业项目和需要纾困的个体工商户等。

据了解,三门将聚焦防疫工作帮联、惠企政策帮享、企业诉求帮解、安全生产帮促、保供保畅帮扶、两新组织帮建等方面精准服务,努力做到“企业有需要、服务在身边”,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沈吟 共享联盟三门站 章雪瑶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