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新增1例阳性感染者,为此前感染者的儿子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8-07 22:21   

东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

〔2022〕第21号

8月6日20时至8月7日20时,东阳市新增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系集中隔离点发现。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均已管控到位,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毒等防疫措施已严格落实。

自8月3日以来,东阳市累计报告本土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16例,其中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15例。

感染者16:居住地为东阳市白云街道金星小区。为此前我市通报3号感染者的儿子,8月4日纳入集中隔离管理。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按要求参加区域核酸检测,主动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一切涉疫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东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8月7日

来源:东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