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览!浙江省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招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7-04 14:55   

近日,之江实验室面向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公开选聘工作人员,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优秀的你还等什么,快来查看详情:

之江实验室

之江实验室成立于2017年9月6日,坐落于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核心地带,是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导举办的混合所有制事业单位。

本次招聘在限定群体范围内进行,面向全省(含中央部委在浙)党政机关公务员及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选聘。

本次拟公开招聘17人。

↓↓↓

a23676afe6f0f0ceb6165d34b5273241_1656907180164_62c265ac159bb85faf3343dc.png

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应该于2022年7月1日—2022年7月15日,登录之江实验室招聘官网(https://zp.zhejianglab.com/),注册个人信息后进行报名并填写相关简历信息。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仅注册不报岗位,视为无效报名。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由实验室自行组织开展。

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所属事业单位

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所属杭州国家版本馆、浙江省对外传播中心(浙江文化艺术发展基金管理中心)、浙江省出版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省出版物评审中心)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杭州国家版本馆

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副厅级,所需经费由省财政全额补助。

浙江省对外传播中心

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正处级,挂浙江文化艺术发展基金管理中心、《文化交流》杂志社牌子,所需经费由省财政全额补助。

浙江省出版产品质量检测中心

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正处级,挂浙江省出版物评审中心牌子,所需经费由省财政全额补助。

本次计划公开招聘岗位16人。

↓↓↓

b6f3a6c2fe4a48aed09abaf90facd8f2_1656907180217_62c265ac159bb85faf3343de.png

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应于2022年7月1日9:00— 7月6日17:00,登录浙江省通用招聘网报平台(http://qssy.zjks.com/tyzpwb/)并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选择单位和岗位进行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仅注册不报岗位,视为无效报名。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时间:2022年7月10日(上午9:00—11:00),地点在杭州市内。如届时因疫情等因素影响需要调整考试时间的,将以发布通知为准。面试由省委宣传部组织实施。时间初定在7月下旬,地点设在杭州,面试前组织资格复审,具体安排和要求另行通知。

来源: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  作者:  编辑:李佳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