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心·我的梦”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短视频大赛 暨“强国有我 青春力量”宣讲活动走进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5-17 11:25   

image.png

中国蓝新闻客户端讯 在风华正茂的年纪,在对未来有着美好向往的年代,我们的初心,我们的梦是什么?由浙江省委网信办、浙江省教育厅、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省广播电影电视学会共同举办的“我的初心·我的梦”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短视频大赛暨大型理论宣讲进高校活动,今天(5月17日)走进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并于下午14:00在中国蓝新闻客户端进行直播。

届时,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洪,将为师生们开启《打造职教发展高地助推共同富裕建设》为主题的思政课宣讲。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初心宣讲团工匠宣讲员章跃洪,将为师生们带来《一片匠心育匠人》的主题宣讲。

全国模范教师胡爱招,将为师生们带来《为服务民生助力共富贡献金职力量》的主题宣讲。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初心宣讲团宣讲员、思政教师张嗣尧,将为师生们带来《共富之问,奋斗作答;共富之路,我们并肩》的主题宣讲。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成蹊”红色宣讲团还为师生们准备了情景宣讲《大小牵小手,同绘共富梦》。

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短视频大赛围绕“我的初心·我的梦”主题主线,聚焦浙江改革发展成果,组织广大学生参与创作短视频作品。大赛采用开放式主题设置,参赛者可围绕中国梦、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杭州亚运会、宋韵文化等内容,从不同侧面讲述浙江故事。

戳这里,看直播↓↓

“我的初心·我的梦”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短视频大赛大型理论宣讲活动——走进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直播观看地址>>

来源: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陈周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