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经开区(新市镇): 吹响新一轮人才招引号角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1-26 07:55   

杭州日报讯 “从项目洽谈到项目落地,无论是政策服务,还是问题解决,政府服务无微不至,我们有信心让项目产品立足德清、辐射全国。”日前,在德清县“百个”人才创业项目招引出征大会暨经开区产业人才创新中心开园仪式上,完成项目签约的中国电子科技南湖研究院研究员刘永彪说。

刘永彪曾承担、参与过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这次将带领2名专业领域内的国家级专家、3名博士、5名研究生来到德清,新增一条薄膜电子元器件生产线和一条射频模块微组装生产线等,形成陶瓷电子元器件及射频模块产业化项目。

出征大会的举行吹响了德清县新一轮人才招引的号角。“作为招才引智员,我将充分利用校友会、商学会等渠道,主动做好人才奖励、人才金融等各类政策宣讲,为全县人才创业项目培大引强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年是德清县长三角招商引才中心五分局局长姚国峰从事人才招引工作的第四个年头,跑遍杭州、上海两地的他深感人才的重要性。

此次签约的12个人才项目有6个项目落户德清经开区(新市镇)。德清县委常委、德清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施震海表示,接下来,将精准定位电子信息、智能制造、高新材料三大领域,以产业人才创新中心为主平台,在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高价值发明专利、“卡脖子”技术领域等方面不断创新进取,与各位人才携手努力,在未来赢得更多突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沈晓颜 通讯员 何丽丽 杜筱薇  编辑:陈周滢
返回
“从项目洽谈到项目落地,无论是政策服务,还是问题解决,政府服务无微不至,我们有信心让项目产品立足德清、辐射全国。”日前,在德清县“百个”人才创业项目招引出征大会暨经开区产业人才创新中心开园仪式上,完成项目签约的中国电子科技南湖研究院研究员刘永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