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将至,浙江省委省政府向他们发出慰问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1-23 18:42   

慰 问 信

驻浙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装警察部队全体指战员,全省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律回春渐,新元肇始。值此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全省人民向你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一年来,浙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自身工作的确定性有效应对外部的不确定性。一年来,我们坚决扛起红色根脉政治担当,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突出“红船味”“浙江味”“新时代味”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旗帜鲜明提出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一年来,我们聚焦谋深做实共同富裕,坚决扛起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先行探路的光荣使命,系统研究部署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相关工作。一年来,我们聚焦建设三大科创高地,全面落实人才强省、创新强省首位战略,加快打造国家重大战略科技力量。一年来,我们聚焦推进数字化改革,体系化规范化构建数字化改革工作体系,加快实现全省域整体智治、高效协同。一年来,我们聚焦风险闭环防控,迭代升级基层治理体系,牢牢守住了平安底线。特别是面对突发疫情,进一步建立“源头查控+快响激活+硬核隔离+精密智控”的“动态清零”精密智控机制,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歼灭战。一年来,我们聚焦党建统领整体智治,建立健全以“七张问题清单”为牵引的党建统领机制,全面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持续深化清廉浙江建设,保持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浙江各项工作育新机、开新局,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交出了改革发展靓丽成绩单。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省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是驻浙人民子弟兵积极参与的结果。

过去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坚持发展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留下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入开展新时代双拥工作,全面全域开展双拥模范城(县、区)创建活动,创新开展拥军优属“百件实事”和争创社会化拥军“百家成绩突出单位”活动,运用数字化改革成果赋能新时代拥军支前,不断掀起军民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热潮。驻浙部队广大指战员在深化练兵备战的同时,大力支持浙江的改革发展,围绕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广泛开展拥政爱民活动,共守红色根脉、共抓帮扶富民、共同应对考验,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你们的身影。特别是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应对防台防汛等大战大考中,驻浙人民子弟兵闻令而动、冲锋在前、能打硬仗,全省广大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不忘初心、坚守本色、奉献在前,涌现出许多先进典型。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新的一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先行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取得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成效中,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为全国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驻浙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浙江的建设发展,对浙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浙江省委、省政府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光荣传统,积极创新作为,全力支持军队建设改革,全力做好各项拥军优属工作,奋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走在前列,努力打造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窗口”。

衷心祝愿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浙江省委

浙江省人民政府

2022年1月17日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https://mp.weixin.qq.com/s/33fu8W-4fvVHM7Zw_W9YQA  编辑:高明桢
返回
浙江省委、省政府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光荣传统,积极创新作为,全力支持军队建设改革,全力做好各项拥军优属工作,奋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走在前列,努力打造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窗口”。新的一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先行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取得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成效中,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为全国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过去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坚持发展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留下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入开展新时代双拥工作,全面全域开展双拥模范城(县、区)创建活动,创新开展拥军优属“百件实事”和争创社会化拥军“百家成绩突出单位”活动,运用数字化改革成果赋能新时代拥军支前,不断掀起军民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