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全球性荣誉!浙江安吉余村获评世界最佳旅游乡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2-02 21:10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9时,在西班牙马德里举办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4届全体大会上,公布了首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最佳旅游乡村(2021年),全国仅2个,分别为浙江省安吉余村和安徽省西递村。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称,余村从75个国家的170个申请乡村中脱颖而出,显示出它在乡村旅游领域卓越的价值和优秀的行动。

据悉,今年6月,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向各成员国发布“最佳旅游村庄”倡议,希望借旅游拉动世界乡村地区发展,并促进全球旅游行业复苏,进一步推动落实全球可持续发展。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李娇俨 李世超  编辑:高明桢
返回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9时,在西班牙马德里举办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4届全体大会上,公布了首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最佳旅游乡村(2021年),全国仅2个,分别为浙江省安吉余村和安徽省西递村。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称,余村从75个国家的170个申请乡村中脱颖而出,显示出它在乡村旅游领域卓越的价值和优秀的行动。据悉,今年6月,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向各成员国发布“最佳旅游村庄”倡议,希望借旅游拉动世界乡村地区发展,并促进全球旅游行业复苏,进一步推动落实全球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