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首次公布这类领军人才 有你认识的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2-02 16:42   

浙江新闻客户端讯

今年,浙江首次在全省开展社会工作领军人才选拔工作,领军人才每年选拔一次,每次不超过20人。入选的领军人才,将被列入浙江省社会工作高层次人才信息库,并优先推荐参加全国专业社会工作领军人才评选,省民政厅还会给予一定经费支持其成立领军人才社会工作室,鼓励他们在培养社会工作骨干人才、实施示范性社会工作服务项目、提供社会工作督导支持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黄珍珍 设计 王汝吉  编辑:高明桢
返回
浙江新闻客户端讯今年,浙江首次在全省开展社会工作领军人才选拔工作,领军人才每年选拔一次,每次不超过20人。入选的领军人才,将被列入浙江省社会工作高层次人才信息库,并优先推荐参加全国专业社会工作领军人才评选,省民政厅还会给予一定经费支持其成立领军人才社会工作室,鼓励他们在培养社会工作骨干人才、实施示范性社会工作服务项目、提供社会工作督导支持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