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塘岛多措并举招才引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0-18 07:35   

浙江日报讯 前不久,杭州市一家高端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与舟山群岛新区金塘管委会签署人才“双招双引”合作框架协议,为当地螺杆特色产业人才招才引智提供支撑。这是金塘管委会打造螺杆产业人才集聚高地的又一举措。

金塘螺杆产品占据全国75%以上的市场份额,被称为“中国螺杆之都”。为促使产业提档升级,满足行业发展需求,管委会千方百计招才引智。如成立运管中心,引入第三方机构负责综合体运营管理;设立人才服务专门窗口提供一站式服务。今年新引进人力资源等服务机构4家,累计达26家,以提供高端人才寻访、项目对接、投融资和招商引资等综合服务。出台《积极鼓励‘引才入金’若干政策意见》鼓励人才服务机构进驻金塘,并从服务范围、服务类型、服务效果等多方面进行考核奖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林上军 通讯员 刘贞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