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成立 袁家军孙业礼揭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22 19:17   

省委书记袁家军、中宣部副部长孙业礼共同为“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揭牌。

22日下午,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在杭州举行。

省委书记袁家军、中宣部副部长孙业礼共同为“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揭牌并讲话,黄建发、陈奕君、成岳冲出席,朱国贤宣读有关文件。会上,与会领导为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成员代表颁发聘书,有关方面代表李忠杰、韩庆祥、何显明、盛世豪发言。

会上,与会领导为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成员代表颁发聘书。

袁家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研究中心成立表示祝贺,对中宣部长期以来给予浙江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时间节点,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正式揭牌成立,这是全省的一件大事要事、喜事盛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南,是引领中国、影响世界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浙江学习好、研究好、实践好、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独特优势,饱含深厚感情,义不容辞、使命在肩。我们要增强守好“红色根脉”的政治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勇担使命、勇当先锋、勇立潮头。

袁家军对我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建设提出要求。他说,我省研究中心必须对照打造“重要窗口”的目标定位,结合当前正在做的事情,坚持理论和实践相贯通、全面和重点相统一、研究和展示相互动,聚焦思想引领、研究阐释、观照现实、话语传播,加快形成一批有影响力说服力的研究成果,深入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以浙江之窗全方位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大的真理穿透力、理论创新力、实践生命力。

袁家军强调,建设好我省研究中心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加强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目标牵引、机制先行、闭环推进,强化支撑保障、效果导向、人才选育,把方方面面的资源和要素调动起来、活力和创造力激发出来,推动形成研究中心建设的强大合力。

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研究中心有关代表,我省有关智库和高校相关负责人出席。

7月22日下午,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在杭州举行。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记者|浙江日报 刘乐平 摄影|胡元勇  编辑:高明桢
返回
袁家军对我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建设提出要求。22日下午,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在杭州举行。7月22日下午,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在杭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