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个项目落户中国—中东欧国际产业合作园 项目为媒 牵手共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6-10 07:07   

浙江日报余姚6月9日电 城市发展,产业先行。6月9日,作为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的重头经贸活动之一,中国—中东欧国家产业合作对接会在宁波余姚举行。

对接会上,匈牙利Oxydtron量子水泥项目、匈牙利社区医院项目、爱沙尼亚Mist Mesh边缘计算通信智慧路灯项目等17个项目签约落户中国—中东欧国际产业合作园,总投资78.3亿元。

项目为媒,对接会现场俨然大型朋友圈聚会,给各国客商提供了增进认识的机会。“我们公司主打产品是两座超轻型飞机、新一代全电型飞机及复合材料飞机,下一步还将开发四座型号飞机作为交通工具。”匈牙利玛格努斯(Magnus)公司大中华区负责人李奇说。

位于余姚的中国—中东欧国际产业合作园自去年6月揭牌以来,搭建起中东欧(布达佩斯)创新基地、宁波中东欧创新基地等一批科创平台,并加大与匈牙利、斯洛文尼亚等驻华使馆,欧洲创新与技术组织,匈牙利欧侨科技产业园等机构的沟通联络,积极探索与中东欧国家在科技、人才、文旅、商贸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园区目前在谈的中东欧项目超30个。


(原标题:17个项目落户中国—中东欧国际产业合作园 项目为媒 牵手共赢)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邵巧宏 翁杰 共享联盟余姚站 谢敏军  编辑:见习编辑 王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