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街采·我心中的共同富裕#天台县委书记杨玲玲:坚持文旅兴县,带动富民强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6-09 20:56   

image.png

天目新闻讯 近日,天目新闻客户端推出“我心中的共同富裕”网络互动活动和“我为共同富裕献良策”活动。你心中的共同富裕是什么样的?

在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天目新闻记者在浙江台州天台县天台山大瀑布景区遇到了化身“杨导”为游客充当“宣传员”、“引领员”、“服务员”的天台县委书记杨玲玲。

“天台作为浙东唐诗之路的精华所在,以其神山秀水、佛宗道源、桃园胜境等独特的自然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杨玲玲表示,要以片区化组团发展的模式来提升民宿、农家乐、休闲旅游、研学游等业态,带动村一级集体经济壮大,村民致富。

“龙楼凤阙不肯住,飞腾直欲天台去”。杨玲玲期盼通过坚持大力实施文旅兴县战略,天台未来能成为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一个窗口,让神山秀水间的这条富民强县路越走越宽广。

来源:天目新闻  作者:记者 赵磊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