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街采·我心中的共同富裕#91岁的“养生达人”:希望社区增加健康知识普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6-08 21:22   

image.png

天目新闻讯 今年已经91岁高龄的丁汝林身体依旧硬朗。平日里,他坚持读书看报的习惯,学习健康养生的相关知识。每天早晨,还会到小区附近的绿道散散步,锻炼身体。

对于目前的生活状态,他感到很满意:“对于我们老年人来说,物质条件方面已经没有太多的顾虑,我们对当下的生活基本感到满足,这就是我心目中共同富裕的生活了。”

三十年前,生了一场大病之后,丁汝林就意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从那之后,他开始广泛地阅读健康知识相关的报纸、杂志和书籍。至今,他已经成为了半个专家——他将收集到的资料整理成册,还分发给身边的亲朋友好,“让大家都学习一些健康知识是很有必要的,如果没有这些知识,他们不知道该如何科学合理地安排自己的生活。”但是,他时常感觉到自己的力量还是不够,“我希望将来社区能多多组织相关的讲座,向大家普及健康养生的知识,提高居民的养生意识和身体素质。”而这,也正是他心目中共同富裕的一大重要标志。

来源:天目新闻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