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石智勇进入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最终环节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6-08 14:35   

据教育之江微信公众号,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在考察清华大学时对广大青年的深情寄语,引导激励大学生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第七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

各高校共推荐了近百名优秀大学生,经过认真遴选,30名大学生进入最终风采展示环节,其中就包括宁波大学2019级运动训练学硕士研究生石智勇,具体介绍如下:

宁波大学 石智勇

image.png

石智勇,中共党员,宁波大学2019级运动训练学硕士研究生。他是世界举重的“明日之星”,是“浙江力量、中国力量”的代言人,宁波奥运金牌第一人。先后获得里约奥运会举重男子69公斤级决赛冠军、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举重69公斤级冠军,六次荣获世界级举重锦标赛冠军并成功打破十项世界纪录。他是中国青年的“学习楷模”,是浙江人民的“时代先锋”,被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训练标兵、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浙江省体坛十佳、浙江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他兢兢业业,拼搏进取;乐善好施,心怀家国;笃实好学,孜孜以求。他让世界见证了“中国力量”,向全国展示了“浙江风采”。

来源:教育之江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