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多家浙企连线百余家中东欧采购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6-08 07:33   

浙江日报宁波6月7日电 6月7日下午,作为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活动之一,中东欧进出口商品网上交易会综合专场对接会开幕式在宁波举办。浙江50多家外贸企业远程连线100多家中东欧采购商,开展互动洽谈,业务主要涉及家用电器、五金工具、户外用品等。

“这是我们最近新上线的一款LED灯具,用在家庭照明上每年能节省一半的电。”宁波易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外贸业务员一边对着摄像头向客户展示产品细节,一边熟练地用英语介绍。当天,她与波兰的采购商互留了联系方式,对方有意先尝试下小单,金额为5000美元。

借助数字展览会平台,当天参会的浙江以及中东欧国家的企业代表实现了在线洽谈,还能直接在该平台上看产品、谈交易、看工厂。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展会推上云端,就是希望为浙江企业与中东欧国家企业建立新的合作平台,推动双方经贸合作再上新台阶。

(原标题:50多家浙企连线百余家中东欧采购商)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段琼蕾 见习记者 王玉宾 通讯员 梁璐  编辑:见习编辑 王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