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共同富裕·街采丨既要有“仓廪实衣食足”的物质生活,还要有“知礼节知荣辱”的社会风气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6-07 17:56   

image.png

浙江新闻客户端讯 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明确,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为广泛凝聚共识、汇聚智慧,引导全社会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多献良策、多作贡献,迅速形成全省总动员、人人齐参与、全面抓落实、有序向前进的浓厚氛围,5月17日起,浙江省正式启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系列活动。

浙视频记者来到湖州市德清县,采访了钟管镇高层次引进人才罗斯琰,她说:“我所理解的共同富裕,既要有‘仓廪实衣食足’的物质生活,还要有‘知礼节知荣辱’的社会风气,是物质和精神的‘双富足’”。春晖小学副校长许立芬谈到了优质均衡的教育,百源康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刘超在自家的鱼菜共生大棚里讲到“要打造生态循环工业化农业,形成了从水产养殖、果蔬种植、农产品深加工相结合的模式,有效带动当地的农业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实现现代化升级,为当地乡村振兴助力加油。”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