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好我们这一棒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6-06 08:17   

浙江日报讯 历经半年多的改造,南湖革命纪念馆于6月5日重新开展,改版后的展览名为“红船起航”,这是我们庆祝党百年华诞的一个重要载体,也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生动教材。建党百年之际,在我们党的梦想起航地、根脉所在地嘉兴,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接受思想洗礼,有着不一般的意义。我们在这里深切感悟百年党史,重温伟大红船精神,必定会触动内心、震撼灵魂,让广大党员干部更深刻地认识到我们党为什么出发。

一座南湖革命纪念馆,承载历史,更指向未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不仅仅是为了庆祝成功,而是要通过这种有仪式感的方式,让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感悟初心、获得启示、汲取力量;既要成为一次重要的总结,也要成为奋进新征程的起点,激励我们不断续写“红船起航”的新辉煌。

在我们党百年奋进的伟大历史征程中,千千万万优秀共产党人埋头苦干创造实绩、无畏无惧坚定向前,以此赢得了人民群众的支持。今天,我们接过了前人的事业,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这一历史的重任落在我们这一代人的肩上。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感悟初心、接续奋斗,以增进民生福祉的实效照亮初心、点亮民心,跑好我们这一棒。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一平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