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打CALL!我最喜爱的思政课老师推介宣传活动投票通道开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6-04 21:54   

天目新闻 今年4月开始,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联合推出第二届“思政星课堂”——我最喜爱的思政课老师推介宣传活动,着力选拔一批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课老师。

活动得到了广大高校和思政课老师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到各高校推荐的思政课教师近百位。所推荐老师的思政课,有的紧跟社会热点启发思考,既普及专业知识又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有的以抗击疫情过程中众多鲜活感人事迹为基础,将中国制度的优势娓娓道来;有的老师则把思政元素融入专业课程,寓价值观于专业知识的传授中,使得专业课成为铸魂育人的生动课堂。

经专家及主办方评审,最终20位老师脱颖而出。

即日起,投票通道开启,你可以为你喜爱的思政课老师投票点赞。投票时间截至6月20日24时整。最终,活动将结合网络投票情况,根据专家评定,评选出10名“我最喜爱的高校思政课老师”和10名“高校优秀思政课老师”。

(投票页面部分截图)点击链接:https://tm.zjol.com.cn/link.html?id=353972

即刻进入活动投票页面,送Ta“C”位出道的机会来了!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来源:天目新闻  作者:记者 周莉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