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1+1,助残益起行”凝聚助残力量 征集“月捐人”和“爱心大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14 10:28   

浙江日报杭州5月13日讯 在第31次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5月13日,由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杭州市基金会发展促进会主办的“爱心1+1,助残益起行”活动在杭州举行。活动现场,多家爱心单位齐上阵,为残疾人朋友献出爱心。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活动现场发布了“爱心1+1,助残益起行”月捐计划,并同步启动“爱心大使招募计划”。面向社会征集热心公益的“月捐人”和“爱心大使”,拓展助残渠道,凝聚更多的助残力量。“爱心1+1,助残益起行”月捐计划,致力于在教育、就业、医疗、康复、托养、无障碍建设、文化、体育等方面为残疾人群体提供全方位的帮助,并希望通过一种新的捐赠方式,让各界爱心人士更便捷地参与助残公益,让公益更高效、更透明。“爱心大使招募计划”则将招募100名“爱心大使”,通过爱心接力方式,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助残公益队伍。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李瑞超 记者 沈吟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