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拉力赛帆船队停靠 象山亚帆中心填补长三角空白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14 09:05   

  13日19时45分许,参加青澳国际帆船拉力赛的9号船抵达象山亚帆中心的泊位。这标志着这场千里帆船拉力赛第一次将象山亚帆中心作为停靠站点。

  5月10日,2021“永利杯”青澳国际帆船拉力赛在青岛正式打响。9支参赛队伍、逾140位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新西兰、加拿大、奥地利、俄罗斯及新加坡等国家的资深选手,沿着中国海岸线,演绎一场风与帆的交响曲,角逐最高荣誉。

  本次赛事采用博纳多船型,比赛设拉力赛和场地赛两种模式。其中,拉力赛共分为青岛奥帆中心至宁波象山亚帆中心、宁波象山亚帆中心至厦门五缘湾帆船港、厦门五缘湾帆船港至深圳七星湾游艇会、深圳七星湾游艇会至珠海九洲港(荣誉赛段)、珠海九洲港至澳门游艇会码头五个赛段,总赛程约1200海里。

  作为2021年中国第一场国际帆船拉力赛,青澳国际帆船拉力赛5月10日从青岛浮山湾畔扬帆启航后,5月13日晚间9支船队经历77个多小时的海上行程,陆续抵达第一个停靠站点——宁波象山亚帆中心。全部比赛将一直持续到30日。

(原标题:千里拉力赛帆船队停靠 象山亚帆中心填补长三角空白)
来源:中国宁波网  作者:林海 杨忠华 欧乔娜  编辑:见习编辑 王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