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拿出硬核成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3 10:54   

浙江在线4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蒋欣如)4月22日,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暨巡回指导动员部署会举行,交流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明确巡回指导工作要求,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中央部署,按照省委提出的“九学九新”要求,立足“红色根脉”抓谋划、着眼“走在前列”抓推进、围绕“效果导向”抓落实、围绕“浓厚氛围”抓宣传,在浙江大地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今后要持续用力、务求实效,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持续抓紧抓实学习,在学深悟透、真信笃行上下功夫;深入开展专题宣讲,在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上下功夫;挖掘用好红色资源,在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上下功夫;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在解决问题、完善机制上下功夫;统筹推进宣传教育,在凝心聚力、鼓舞士气上下功夫;牢牢立足开创新局,在提升能力、促进发展上下功夫。

根据中央有关部署,省委组建了15个巡回指导组,对全省11个设区市和90家省直单位开展督导,省教育厅、省国资委分别组建了赴高校、国有企业的巡回指导组,以有力的真督实导推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进一步提升。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对工作进行再对表、再谋划、再动员,高水平完成重点任务,高标准开展巡回指导,高质量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拿出硬核成果,为浙江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样板地作出更大贡献。

(原标题:浙江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拿出硬核成果)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蒋欣如  编辑:周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