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全民阅读节正式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3 09:23   

浙江日报讯 4月22日下午,“追寻光辉足迹”主题阅读活动首站暨浙江省全民阅读节启动仪式在红船启航地嘉兴举行。

活动现场发布了《2020年浙江省全民阅读报告》。调查显示我省成年居民综合阅读率持续增长,人均阅读量有所提升。

活动还揭晓了“2020浙版好书年度榜TOP30”和第一批浙江省“最美阅读团队”。现场开展了“秀韵图书展”“秀艺非遗会”“秀风故事会”等多彩活动。

本次活动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浓墨重彩开展“追寻光辉足迹”主题阅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做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阅读推广。

本次活动由中宣部出版局指导,省委宣传部、嘉兴市委、嘉兴市政府主办,嘉兴市委宣传部、嘉兴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秀洲区委、秀洲区政府、天目新闻承办,秀洲区委宣传部执行。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林婧 王杭微 共享联盟秀洲站 胡佳 史意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