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省直机关讲书大赛决赛结果出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3 09:22   

浙江日报杭州4月22日讯 4月22日,第26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省直机关工委在杭州举办“新时代大学习·跟着总书记读好书”第六届省直机关讲书大赛决赛,来自省委宣传部、省气象局等省直单位的13名党员干部职工最终胜出。

本届大赛自2月25日启动以来,共有89家省直单位报名参赛,吸引1万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参与,在省直机关掀起了党史学习热潮。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学百年党史传红色基因担窗口使命”为主题,主要面向省直机关、中央在浙机关和省部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以期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用,激励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船精神、筑牢信仰根基。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任超迪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