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开行旅游援疆专列 首发千人团抵阿克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2 10:38   

浙江日报讯  4月20日22时许,“我爱浙疆”之“诗画浙疆”百团万人游——援疆专列首发千人团抵达阿克苏火车站,来自浙江的1400多名游客开启为期3天的阿克苏之旅。

此次阿克苏迎来的援疆专列首发千人团于4月14日从杭州发车,于4月20日、21日分别抵达阿克苏,途经宁夏等地。4月28日,援疆旅游包机首发团将搭载媒体、旅游达人等群体抵达阿克苏,进一步助推阿克苏旅游产业发展。

据悉,这是2021年新疆首趟旅游援疆专列,也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援疆旅行团。今年,浙江省援疆指挥部从推动阿克苏文旅产业发展出发,组织开展了“我爱浙疆·文润百年”文化润疆“百万”系列活动。

来自杭州的游客蒋慧骅这次带着姐姐一起来阿克苏游玩,一下车就激动地说:“来之前我就提前了解了很多关于阿克苏的美景、美食,特别憧憬大峡谷、沙漠这样的自然景色,一下车又感受到了阿克苏人民的热情,非常开心。”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浙江在线记者 滕一韬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