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电绍兴校区签约落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02 11:15   

浙江日报报道 3月1日下午,绍兴举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杭电绍兴校区)项目签约仪式,这意味着该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正式落户。

在签约仪式上,绍兴市政府、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绍兴滨海新区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杭电绍兴校区)正式“安家”在绍兴市越城区。根据协议,三方将聚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交叉学科,共同构建集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于一体的新型高等教育载体。

“杭电绍兴校区建设意义重大。经过前期与杭电的对接,项目计划落在绍兴集成电路产业园区,总用地规划约500亩,用于杭电绍兴校区以及产学研成果转化科创中心等一系列项目的建设。”越城区委常委、滨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郑华说,三方还将共同推进新工科建设, 探索高水平大学产教融合创新,发挥各自在技术、人才、资金和产业方面的优势,搭建产教融合创新平台,推动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绍兴产业升级、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阮帅 徐添城 共享联盟越城站 夏斌 潘静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