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山干部培训专题授课形式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2-27 08:51   

浙江日报岱山2月26日电 2月26日上午,在岱山县行政中心1楼1号会议室,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学习课正在举行。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谱写打造‘重要窗口’海岛风景新篇章”为主题,岱山县委主要负责人开启“开班第一课”。

台下,是岱山县310名各级领导干部及优秀年轻干部。现场气氛活跃,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与以往不同,此次培训班在内容和形式上作了创新,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县委县政府班子所有成员将陆续走上讲台,根据分管领域,围绕法治岱山建设、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等15个专题进行授课。”岱山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专题培训为期半个月,通过县领导集中授课,倒逼全县各级干部主动学习研究岱山“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形势、目标任务和路径举措,为开年谋好篇布好局打下坚实基础,为打造“重要窗口”海岛风景凝聚坚实力量。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郑元丹 何伊伲 通讯员 邱巧燕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