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口腔医院华家池总院启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2-22 10:33   

浙江日报讯  12月19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华家池总院(浙江大学口腔医学中心)正式启用。

华家池总院位于杭州市江干区秋涛北路166号,建设用地13.45亩,建筑面积5.16万平方米,规划综合诊疗椅320台、开放床位120张,集医疗、科研、教学、保健预防于一体,在目前国内口腔医院中单体规模、智慧程度处于领先水平。

据介绍,华家池总院创新安装了口腔诊治全数字化一体设备系统,实现了牙齿诊疗、修复种植的数字化全闭环。该院还将以颌面外科、牙体牙髓科、口腔黏膜病科、口腔种植科、口腔修复科、口腔正畸科、牙周病科、儿童口腔科、口腔预防科等为主要学科,推进学科和医疗技术的优质发展。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浙大口腔医院建院四十周年学术报告会暨新院区启用仪式上,该院对40年发展过程中作出无私奉献和卓越贡献的前辈、校友进行了表彰。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郑文 通讯员 叶飘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