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浙江新闻
 
 
亚运场馆及设施建设超额完成半年度目标
2020-07-15 09:20:10杭州网

7月14日,记者从杭州亚组委场馆建设部了解到,2020年已过半,亚运场馆及设施建设正开足马力。截至6月底,已开工比赛场馆完成半年度计划的109.4%,超额完成半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年度投资的47.6%,累计完成总投资的57.8%。

当前,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及游泳馆、温州龙舟基地和中国·浙江海洋运动中心(亚帆中心)已分别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82.8%、72.19%和66.23%。同时,富阳区射击射箭馆(现代五项场地)、余杭区体育中心体育场及体育馆、温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体育场、淳安县场地自行车项目、拱墅区运河亚运公园体育馆及体育场、富阳水上运动中心均已累计完成投资超50%。此外,6月底开工的绍兴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和3月底开工的淳安县户外竞赛场地,目前土建部分累计已完成总投资的49.3%。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沈听雨 张梦月 通讯员 王佳欣 编辑:钟一鸣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国际锐评丨面对疫情,中阿加强合作为世界 ...
·述评:反中乱港势力抹黑香港国安法的“新 ...
·热评丨国安法将护佑香港重现生机
·国际锐评丨持续复苏的消费市场为中国经济 ...
·中经观点:疫情政治化行径当坚决遏制
·“冷战活化石” 谎言何时休?
·新华国际时评:美媒主播“惊讶”的并不让 ...
·【评新而论·大国经彩】一图看懂丨再加把 ...
·国际锐评丨“开车睡着”的蓬佩奥们想把美 ...
·大湾区之声热评:香港国安机构定能不辱使 ...
·新华社评论员:激发基层改革创新活力—— ...
杭州影像

萧山科技城创业谷亮 ...

“定时定点”如何做 ...

致敬抗疫英雄

湘浦观鱼

余杭多措并举做强“ ...

书香伴暑假
热门点击
·杭州民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就业创业补贴可申领!...
·4个浙江省实验室来了!主攻方向分别是…
·为了穿上BM风的衣服 杭州有女生两个月减重1...
·男子从加纳医疗包机回国后确诊 加纳有多少浙商...
·杭州的浮力森林怎么了?公司回应:数据库被人为...
·2020年杭州市区第一批高中录取分数线揭晓
·杭州这些小区要停水或降压供水20小时
·杭州"浮力森林"暂停营业?最新回应来了
热点专题
- “两山”理念下看浙江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春风又绿江南岸
- 2020年杭州市两会
- 2020年浙江省两会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新春走基层
- 70有我更青春 青春记忆伴我行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2019年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