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浙江新闻
 
 
满地都是扯下的头发!凌晨浙江一群20岁不到的女主播街头约架 其中还有一个孕妇!
2019-12-06 18:37:50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你瞅啥?”“看你怎么样啊!”

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一大群女孩子在街头大混战,扯下的头发掉落一地,还惊动了警方。

11月14日,女孩们被义乌警方全部抓获。

事件的起因,令民警匪夷所思:只因互相看不顺眼,其中两个女孩发生争吵后又约架,还分别叫上自己的姐妹,在咖啡店门口大打出手。

令民警愕然的是,6个女孩全是视频平台上的女主播,年龄均不到20岁,个个是小网红。

目前,有5人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你瞅啥?

我们单挑吧!

11月14日凌晨1时许,女孩小王、小成和三个年轻男性朋友,约好一起吃夜宵。

一伙人喝酒聊天正起劲,旁桌来了几名靓丽的女孩子,小王桌上的两小伙,情不自禁地多看了几眼。

小王顿时满心不悦,抬头瞥了对方几个女孩一眼。

挑衅、不屑……对方一伙女孩,也留意到小王的眼神。

其中一名女孩语气不太友善的来了一句,“你瞅啥!”

“看你怎么了啊!”小王也不示弱,你一眼我一句,空气顿时紧张起来,双方的情绪很快爆发了。

一阵激烈争吵后,幸而没有发生肢体冲突,双方最终不了了之,气愤愤地各回各家。

回到家后,小王还是气愤难平。

很巧,朋友圈有人向她推荐了其中一个吵架女子的微信号。

小王立马加对方微信,两人在微信里继续对骂,言语人身攻击、脏话满天飞,谁也不服对方。

一阵争吵后,没分出输赢,双方又约定:走,到某咖啡店门口,单挑。

担心吃亏,小王叫来多个姐妹,赶到咖啡店门口助威。

没想到,对方也招呼来几个姐妹。

一见面,双方你一言我一句,没说几句就开始动起手来。

先是小王和对方单挑。两位女孩不顾形象,你扯头发她抓脸,滚在地上,互不相让。

紧接着冲突升级,双方姐妹团也上前来帮忙打架,混战成一团,头发扯落一地。

民警一调查

这些女孩个个“不简单”

接到群众报警后,很快!义乌市公安局稠城派出所的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

见民警赶来,两伙女孩赶紧逃离了现场。

民警立即调取周边监控视频,获取了现场视频证据,锁定了几名参与殴斗的女孩。

逃进咖啡店的小王、小成、小杨、小刘四个女孩,当场被民警抓到。

经过进一步调查,民警又将逃离现场的小吴、小叶抓捕归案。

派出所的斯警官出马,审讯了这些女孩子。

见到来的斯警官年轻又帅气,女孩们都很乐意向他交代。

一审讯,斯警官和同事们惊呆了:这些女孩个个不简单,全是某视频平台的主播,均20岁不到。

其中一个女孩,已是怀孕的准妈妈。

这些女孩,来自江西、云南、四川等地,虽然年轻,但个个都是小网红。

有的女孩子,每天在视频平台上靠粉丝打赏,就能收入上千元。

本来小日子过得蛮不错,却因为几句口角,就在大庭广众之下大打出手,全被抓了。

目前,因涉嫌聚众斗殴罪,小王、小成、小杨、小叶、小刘等5人,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不满十六周岁的小吴,不予刑事处罚,民警责令其监护人加以管教。

根据侦查,参与斗殴的,不止这6人,对于其他在逃的女孩,民警还在继续调查抓捕。

打架成本有多高?

办案民警给大家科普一下

轻微伤的打架成本=5日至15日拘留 + 500元至1000元罚款 + 医药费误工费等赔偿 + 因拘留少挣的工资;

轻伤的打架成本=3年以下有期徒刑 + 赔偿金 + 医药费、误工费等赔偿 + 因判刑少挣的工资;

重伤的打架成本=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死刑 + 经济赔偿 + 社会及家庭严重影响;

打架附加成本=民事责任费用(诉讼费+律师费+医药费+误工费) + 公安机关留下前科劣迹 +心情沮丧郁闷 + 名誉形象受损 + 家人朋友担忧 + 工作生意等遭受更大损失。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程潇龙 通讯员 蒋金辉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晚霞中的西岳华...
旅美大熊猫“贝...
如此春光 那么...
第二届纽约花灯...
第28届金鸡百...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
·提振民营经济是做好“六稳”工作的重要抓 ...
·【地评线】在弘扬宪法精神中塑造法治信仰 ...
·中国日报网评: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国家治 ...
·人民时评:走向世界,让“中国处方”造福 ...
·新华社评论员:弘扬宪法精神 完善国家治 ...
·人民时评:中西医并重,让古老瑰宝重焕光 ...
·新华社评论员: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基层组织 ...
·人民时评:推动“粉丝经济”行稳致远
·【评新而论·大国经彩】供给“优化”开放 ...
·央视热评丨心歪眼瞎才看不到香港的真相
图片新闻

如此春光 那么西湖 ...

惊! 显微镜下的花 ...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

南京:“玫瑰白菜” ...

奇妙微缩沈阳市
热门点击
·杭州多家事业单位招773人 有没有你适合的?...
·秋裤预警!昨日杭州上空"切糕云"是冷空气前兆...
·18岁女孩被灌醉强奸后报警被指卖淫没谈好价 ...
·前北京首钢大前锋吉喆因病去世 年仅30岁
·杭州这所学校为了一个学生,竟换了整班的教室!...
·杭州妈妈吐槽婆婆带娃: 奶瓶脏得不忍直视! ...
·未来,杭州火车东站还有哪些服务在升级?
·昨日,淳安最后一桩历史命案积案告破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70有我更青春 青春记忆伴我行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2019年全国两会
- 新春走基层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
- 建德果蔬乐园 尝遍四季时鲜
- 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