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浙江新闻
 
 
省政协举行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葛慧君参加
2019-09-13 13:28:43杭州网

浙江日报讯(记者 沈吟)9月12日下午,省政协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葛慧君说,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政协党组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组织领导有力度,理论学习有收获,结合实际有特色,征求意见有深度,整改落实有举措,有力推动党员干部思想基石更加牢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担当精神更加增强、宗旨意识更加强化、作风建设更加深入、服务助推更加见效,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特别是在全省政协系统组织开展的“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参与广、载体实、成果多,在讨论基础上形成的“政治是坚定的、定位是聚焦的、履职是有效的、精神是振奋的”新样子目标共识,成了我省新时代政协人的共同追求。

葛慧君强调,要持续抓好学习提高,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续推进问题整改,把解决表面问题与解决深层次问题、阶段性整改与长效性整改、抓省政协本级整改与抓全省政协系统整改结合起来,确保整改举措一项一项落到实处。要持续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各方面建设,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政治能力、严守纪律规矩。要持续强化履职担当,全力做好今年后半段各项工作,更好担负起服务中心大局、践行履职为民、开创政协事业新局的责任,努力推动我省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好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会前还举行了省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沈吟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生态中国·塞上...
中秋节不能错过...
如此春光 那么...
“迎中秋”世界...
王力宏杭州“大...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央视快评】立德树人 强农兴农
·中国深度——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述评 ...
·国际锐评 | 中国企业在风浪中稳健前行 ...
·钱江潮评丨开放的浙江 风景这边独好
·新华微评·学习笔谈:共享智能时代的发展 ...
·社评:教培中心把西方舆论铁幕捅了个窟窿 ...
·[视频]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发表声明 ...
·[视频]【央视快评】以更有力的行动止暴 ...
·人民网评:总书记的回信凝聚力量,我们都 ...
·用团结托举起更美好的明天
·钱江潮评丨风雨中筑起不倒的人心堤坝
图片新闻

如此春光 那么西湖 ...

惊! 显微镜下的花 ...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

南京:“玫瑰白菜” ...

奇妙微缩沈阳市
热门点击
·注意!中秋小长假坐火车出行尽量提前1小时到站...
·肉市何时企稳?浙江确保2021年猪肉自给率达...
·中秋景区有点堵 高速不免费!出行攻略请收好
·杭州市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杭州第15届"美德少年"出炉 有你认识的孩子...
·好天气继续复制粘贴 杭州秋意越来越浓
·杭州已有198个"身边的空气站" 空气质量实...
·杭州亚组委在良渚古城遗址向世界发出邀请 征集...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70有我更青春 青春记忆伴我行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2019年全国两会
- 新春走基层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
- 建德果蔬乐园 尝遍四季时鲜
- 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