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
陕西西安一幼儿园身现29处针眼3岁女童 家长:已报警处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22 14:11   

事件还在调查中 幼儿园园长:上门看望孩子未提及赔偿

关于该事件的最新调查进展以及女童亲属反映的该幼儿园其他粗暴对待孩子的情况,1月21日下午,记者致电莲湖区教育局组织宣传科,一位工作人员说:“这个事情还在调查当中,调查进展及结果以警方公布的为准,警方调查结果公布后,我们会尽快给家长和社会一个回复。此外,对于家长反映的其他情况,如果属实,我们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1月21日下午,记者致电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一位林姓副局长,了解该事件的调查情况,他说:“正在看录像,正在调查,我们肯定在法定规定的时间内要给人家家长一个说法。案件办理过程中,不便采访。”

针对家长反映的上述问题,1月21日下午,记者致电莲湖区大兴郡幼儿园园长,园长表示,李女士指出监控中老师粗暴对待孩子的事情并不存在,是老师与孩子之间正常的肢体接触;事情发生后,校方前往孩子家中,只是看望孩子目前的情况,没有谈赔偿的事情;此外,李女士反映的老师用胶带封孩子嘴巴的事情也没有发生过。

对于此事的进展,央广网将持续关注。

(原标题:陕西西安一幼儿园身现29处针眼3岁女童 家长:已报警处理 )
来源:央广网  作者:  编辑:周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