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没排课,北师大副教授发传单向学生推荐网课,一夜涨粉30万!网友:这世界总有人在写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3-29 09:02   

27日晚,一条微博迅速引发了全网热议 —— 

大学老师给学生发传单,请大家上B站听他的课?

发帖人称当时正在教室自习,《社会科学概论》这门课这学期没开成,老师就自己录了28小时左右的视频,传单数量很多,而且都是彩印,感觉到了这份真诚。

网友在北师大校友圈发帖原文:

今天下午在教室里面自习,有一个老师递给我了一张传单,走过来的时候很安静没有说话,估计是怕打扰我。刚开始我半信半疑地看着这张传单 我还以为是推销什么商品的,结果一看是老师自己开设的课程《社会科学概论》。

刚开始我还挺疑惑的,为什么老师还专门发传单推销自己的课程。

于是我去上B站搜索了一下,结果发现有好多老师自己录的视频,从视频里面的背景可以看出来这是老师自己在办公室录的,而且视频发布时间也很新,应该是昨天刚刚发布的。看着视频下方老师自己写的简介:因为老师自己的B站等级不够,所以无法发成一个合辑来给大家看,只能拆分成不同的小视频。

看着老师自己调试设备以及认真讲解的过程,可以体会到老师真的很用心。这也不难理解为什么老师专门印了传单来推销自己的课程,应该确实是想让自己辛苦录制认真讲解的课程能够被更多同学看到。老师还在传单上写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信息,这么真诚的老师为什么我开始看到传单的时候会不相信他呢?

后来听别的同学说,可能是因为他开设的课程开学的时候选的同学不多,无法开课,但是老师又精心准备了,不想让课程浪费,于是自己录制了视频发布在B站上面。

B站的账号名字都是随机的字母,估计账号也是新创立不久。老师还不怎么会用,老师为了让自己的课程能够被更多同学看到真的太用心了我哭死。

总之,真的推荐大家都去看一下!一集时间不长内容还很丰富,B站搜索“陈志新”。

来源:橙柿互动综合  作者:记者 肖旭  编辑:陈周滢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